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花小姐✿

✽ My Album

❤去阿嬷家❤




那天一面走 
一面拍一些起来!
拍不多啦!

一点都不好玩的,哈哈!

去那里根本就是去捐血嘛!

几多蚊子哦~~痒死我了~~




这是重要“动物”!
哈哈!那里的狗 ~
人人都叫它“小黑”!
汪!汪!汪!
几Q下~哈哈



在婆婆家庆祝父亲节, 
有很多东西吃,
就少了饮料喝!
所以咯,
就特地去我姑家的果园 
去摘酸甘,
回家做'Silam"水喝!
哈哈 








还有!还有!


回到去。吃饱了。休息下。


就和几个小瓜玩玩。拍照。


                                     

除了这些小瓜,还有...



最讨厌这些boys了!哈哈

抢掉我的电脑,

害我等到老半天都没轮到我,

真是又气又好笑!呵~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