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花小姐✿

✽ My Album

---↘ ---↘ -----↘ 我♥的歌---↘ ---↘ ---↘






                             ✿杨丞琳✿


  ღ雨爱  
             ღRainie ع١٥٧


窗外の天气 就像是 你多变の表情
下雨了 雨陪我哭泣 看不清 我也不想看清 
离开你我安静の抽离 不忍揭晓の剧情
我的泪流在心里 学会放弃
听雨の声音 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像雨滴渗入我の爱里
真希望 雨能下不停
让想念继续 让爱变透明
我爱上给我 勇气のRainie Love
窗外の泪滴 一滴滴累积
屋内の湿气像储存爱你の记忆
真希望 雨能下不停
雨爱の秘密 能一直延续
我相信我将会看到 彩虹の美丽
冷冷の空气 很仔细 我无法呼吸

一万颗雨滴の距离 很彻底 让爱消失无息

离开你我安静の抽离 不忍揭晓の剧情
我的泪流在心里 学会放弃
听雨の声音 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像雨滴渗入我の爱里
真希望 雨能下不停
让想念继续 让爱变透明
我爱上给我 勇气のRainie Love
窗外の泪滴 一滴滴累积
屋内的湿气像储存爱你の记忆
真希望 雨能下不停
雨爱の秘密 能一直延续
我相信我将会看到 彩虹の美丽
屋内的湿气像储存爱你の记忆
真希望 雨能下不停
雨爱の秘密 能一直延续
我相信我将会看到 彩虹の美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