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花小姐✿

✽ My Album

▒█★•.. 莪滴好朋友好姐妹丫..•☆ █░




































        




   ---✿老婆✿---


从昨天 到今天

还有明天
感谢老天让你陪在我身边
❤   痛❤ 
等待
 
因为有你的拥抱我很放心
当初见面
不安彼此探索
也许有点茫然迷惑
朝夕相处才发现这世界中
没有人
比你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够来形容
我们的默契骄傲扶持与包容
老婆 老婆
我们一起打勾勾
请记得约定
旅程到永久

从昨天 到今天
还有明天
感谢老天让你陪在我身边
❤   痛❤  
等待
❤ 
因为有你的拥抱我很放心
当初见面的不安彼此探索
也许有点茫然迷惑
朝夕相处才发现这世界中
没有人
比你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够来形容
我们的默契骄傲扶持与包容
老婆 老婆
我们一起打勾勾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lalalala ~~
朝夕相处才发现这世界中
没有人
比你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够来形容
我们的默契骄傲扶持与包容
老婆 老婆
我们一起打勾勾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

0 评论: